Sunday, April 17, 2011

THis cAL Team





















今天,总结了爽爽营的报名人数,我小组只有两个是不能去。
比我意想中的人数还要多…
配合,就是团队的一部份…
我就是喜欢这样子的团队
这是我第三次找到所谓的团队精神。


一个办活动的团队就是要好像一支足球队酱,


永远要记得你最初想追求的目标,那个奖杯,那份荣誉,
    这是你每个队友都想要的,大家都想得到的,
         可是往往就是因为跑到累了,就忘记那个目标,想放弃…


永远要记得这队里面,不是只有你在场上跑。
     你不跑,你队友就要跑麦你那份…

永远要记得你失球后,你不追回,连累的都是你的队友,
     你不管做的什么决定,都会影响你的团队,
          做错了,又不纠正回,辛苦的还是你的团队…

永远要幻想,这比赛结束后,你得到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往往每个人只想最初的那份感觉,却没有想过结束的心情,
     东西进行时,自己不肯付出,结束时才讲后悔当时不付出,
          怀念当时的那个一起合作的感觉,都是废话…

当你还没上场,就知道自己一定会跑到很累,
   不能承受这种累,那你哪里找来这份勇气要加入这团队?
一个团队里面,不是看队长多厉害,
   一个多强的队长,没有强的队友,他还是个弱者…
       一个多烂的队长,只要有一群愿意支持,配合他的队友,
            这才是一支团队…

迎新,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一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