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你要什么?!

有时候,人就是酱莫名其妙…
有时,很随便;有时,很计较;
有时,想吹水;有时,不想出声;
有时,想单身;有时,想恋爱;
有时,很自以为是;有时,很没信心;
有时,想要自己很聪明;有时,想要自己是傻瓜;


人就是酱矛盾…


朋友有时问我,现在拍拖了吗?
我当然还是单身,
他们的表情都是一样,叫我不要讲骗话…
我是讲真的咯…


他们都问为什么你还不要拍拖?
可是偶尔有想想这问题啦…
上学期忙嘛,就想都没想了啦…
他们都说我好像很多人陪,每天都有一群朋友陪我到处玩…
偶尔而已啦,没有很多,也不是时常…
可是,妈的!有时要找朋友的时候,真的鬼影都找不到一只…


其实,单身也没有什么不好啊!
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不喜欢的东西就可以敢敢不做…
又不用向任何人交待什么,
不用交代去哪里,几时去,怎样去,去做么,跟谁去…
自己一个人随时要去吹风也好,
要去看戏也好,
不知道要做么,也可以一个人驾着摩托乱乱兜…


总之,有的东西,有也烦,没有也烦…
有选择时头痛,没有选择时又埋怨…
到现在还搞不懂,自己想要什么…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