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Very Tulan..very Pressure

很tulan,非常tulan,
单身,可以选择性对别人好,
恋爱,不能对别人好,而且要对他/她特别好,赞同他/她无论对或错。

单身,可以享受一个人的电影,
恋爱,电影必须多过一个人欣赏。

单身让我享受每一个佳节,
恋爱让我讨厌每个佳节的来临。

单身的我,会选择性的安慰,
恋爱后的我,适可而止的安慰。
   安慰基本上和实际上都不带任何帮助,
   也于事无补,
    这只是告诉当事人,你关注过他/她。
好比面子书上的一个LIKE,
单身的你,渴望千千万万个人给你一个LIKE,
恋爱的你,渴望一个人给你千千万万个LIKE。

但无论单身或恋爱,最讨厌话中带话,不要假意的暗示任何东西。



你想要的越来越多,
而我能给的却那么少。

我不了解你,
我更不了解我自己。

此时心情音乐-眼泪不快乐(泳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