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回忆~二十一

曾经的二十一岁…
曾经这一年,

平淡无奇的一年。


回忆这一年曾做过的,
参与过的,
拥有的,
失去的,
还有很多不确定是否依然存在的…


记忆里依然很清晰的,依然很难忘的,
是在21岁的开始,有你们的出现,
就是你们总务组!!


看回去,你们的用心,
一年前的庆祝,
还是觉得很开心。
一年后,不知道你们还好吗?
不懂得关心别人的我,
也没有什么机会去关心你们。
其实蛮怀念当时大家一起办活动,联谊的时刻。


这一年,改变很多,
但不是我的改变,
而是我周围的人与环境的改变,
一年前可能大家一起有说有笑,
现在大家所选择的路不同,
每个人都想发也不一样,
甚至遇见也会觉得尴尬 吧…


看回面子书照片,
原来这年所做的东西也蛮少的…
先是依然为理辅办完两个活动,培训营和传承营,
接下来就是参与小瓜精心筹备的理辅之夜,
小云顶聚餐,工作,paint ball比赛,泰国游,
学长毕业典礼,就是这么几样事情来填满大半年。
当然少不了就是参与迎新。


至于现在的我,结束了办活动的大学生涯。
虽然有人问过我,是否会参文娱,
我当然也有想过,但最后还是觉得无能为力了,
对理华特活真的不再感兴趣了…


之前,曾经问自己办活动的目的是什么?
别人都问为什么那时搞到好像很没空。
每次约踢球,打球都不能。
当然参与每个活动都有不同的目的,
也没有后悔过这样的决定。
有一个兄弟上星期问了我一个问题,
他问我,
“如果为了办活动,而失去了一段友情,
你,不觉得可惜吗?”


当然这问题不只是因为办活动,甚至职场,课业等方面都会面对的,
而我的回答是,
“可惜,但我能做什么?”
“当然,这里每个人都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
在不同的年龄层,不同时候,都会和不同的过客聚在一起。”


“而我想要的是,无论大家是为活争执,都是为了让活动办得更完美,
我希望的是,办活动就好一场足球比赛酱,

90分钟的鸣声响起后,一切的恩恩怨怨都应该随着比赛结束,
大家在场外还会一起分享错误与荣誉”,
但这点真的很难办得到…
可是我很庆幸在办活动路上到现在依然有一个了解我的你。


谢谢,这二十二年来曾经出现在我生命的你,
谢谢,这二十二年来曾经帮助过我的你,
谢谢,这二十二年来曾经过我鼓励的你,
谢谢,这二十二年来曾经骂过我的你,
谢谢曾经路过我生命的“过客”。












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