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Officially done..

这一次真的结束了,
成立至现在已经是半年了,11/12迎新正式结束了。

基本上,在迎新想要得到的是那份感觉,
不懂有多少人可以体会到,
我体会到。

在Amazing Race,我到领队
在迎新营,我当了协调员,
每一次最开心的就是看到那些新生都玩得很开心,很尽兴,
当他们感谢我们的付出,更为感动。

这次,同样的,我都会尽情享受每个营的欢乐时光,
当然在营里,哭过,笑过,
在营里,永远是最轻松,最无忧无虑的,
可是营内营外正的两个不同世界,
营里,看到什么问题大家都可以快速的帮忙,解决。
营外,大家都当没一回事,都在拖延。

这次的迎新营,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明年不会在参与了,
这次最大的感触就是跟我那班战友一起同在的最后一个迎新活动了。
谢谢你们,是你们扶持我这个活动组组长。

自认,组长没有做到很好,
懂的东西还不是很多,
而且一向来人缘都不是很好,
当然从一开始还没接受当活动组组长,
就已经知道这个职位会有多挑战,
除了办活动技巧,
除了时间要付出更多,
更重要的是沟通和带领小的,可是我没有做好。
我能力有限,能做的都尽力了。

这次的迎新那份想要的感觉就消少了一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参太多次了 ,
少了那种惊喜吧…

整个迎新我承认我们真的做错了一些决定,
最督兰就是饱受那些人的冷眼对待,
当然我只能接受那份不友善的对待,
如果这些举动是对的,
如果这些行为和态度是受大家尊重的。

对于迎新,我最想的是大家都可以真正体会到那份热情,
这份感觉是大家不会在其他活动得到的,
无论大家是否自愿参与筹备这活动,
我到希望大家可以沾到这份感觉。
尤其人际关系上,我真的没有做到很好,
可是我自问,
无论在哪里,
我都是真心对待每个善待我的人…

虽然这次的迎新带了点瑕疵,
但是我希望
这份迎新精神,
这份感觉,
这份热情,
依然可以继续地燃烧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