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回味

在看着一本书,
  一本值得一读,让你穷追不舍的故事,好像在看连续剧酱。

目前只看到一半,
 但一边看,一边回想起一些画面,
    看来我跟九把刀的中学生涯,也蛮相似,
        还是大多数男生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不晓得…

暗恋,捣蛋,被调位,骑脚车,步行回家,成绩变好,
     黑名单榜首, 红榜,被欣赏,成为某人想要了解的对象,
          被成绩好过自己很多的女生要求解答问题,
               成为可倾诉秘密的对象,琐碎事都告诉我,
 听起来好像很多共同点,可是辛好没有几个敢在我面前啰嗦,
     还有一点不同的是,我数学一直都没有烂过,
          没有人敢瞧不起我数学程度,神了吧…
              有时真的神到,我自己也怕了我自己…

用功读书来追女生,应该还能散发一点点魅力的,
     可是在这现实的社会,这招应该已经用不着了啦…
看到这里,其实蛮佩服作者的恒心很耐心,
    期待大团圆结局…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